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創業的從 0 到 1— 跨領域創業交流」講座邀請到五位來自工程、企劃、電商、公關、設計的創業者,分享各自的第一階段。
 
「公關的重點是不要為了曝光而曝光,得想清楚目的,『曝光』會花很多時間,而創業者最寶貴的就是時間。」Mr. PR 部落格版主林偉立說。
 
「創業得動手做,草圖或原型都可以,只有你畫下或寫下給別人看見,他們才會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 叫車 App 呼叫小黃創辦人周立瑋表示。
 
《台味誌》創辦人洪資皓則說,「我會一直問為什麼不行?明明可以啊為什麼不行?我真的覺得可以啊為什麼不行?啊還有,你最好是個 M。」
超連結 PANX.ASIA

Mr. PR、呼叫小黃、《台味誌》的第一哩路 ─ 創業的從 0 到 1(上) - PanX 泛科技

創業就是觀察、邏輯、實戰力,真的去嘗試,然後一直問為什麼不行?啊還有,你最好是個 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