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早安!大家早安! 新台灣國策智庫執行長羅致政博士說,
馬英九執政這兩年是「領導失靈」、「治理失能」,
台灣民主、人權都倒退,
執政表現不及格,
「台灣在最重要的時刻選出一個最不適當的領導人」。 馬總統,人民的聲音你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丟筆) 所以今天的通關密語就是: 好的總統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總統讓你住套房!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新台灣國策智庫:馬執政兩年 領導失靈、治理失能

羅致政表示,這兩年來馬英九的政見嚴重跳票,「他還不承認」,用人模式、決策圈愈來愈窄,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以黨領政,現在的馬政府只有黨意加君意(指馬英九),政策完全黑箱作業;馬英九若不能正視過去兩年的問題並加以檢討,「未來兩年換多少內閣都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