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全台旅遊景點大補帖】🍭 觀光工廠自在遊 🍬
#按讚留言抽好禮 經濟部為協助傳統產業轉型
📌 2003年起輔導國內傳統工廠兼營觀光服務
📌 2009起推動「優良觀光工廠」評選
📌 2013年起推動「國際亮點觀光工廠」評選
引領傳產觀光工廠在地化、服務化、優質化邁向國際化☝ 未來一周我們天天都會精選出一家特色觀光工廠… 更多
還要送您工業局出版品「📘觀光工廠自在遊」
精選28間觀光工廠做詳細的介紹
讓您不再煩惱放假要去哪裡玩 🤣🤣🤣 🍭 #活動參加方式
🍬 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 請於本文下方留言「我最想去的觀光工廠是______,因為__________」,即可符合抽獎資格。
🍬 完成前面兩個步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15名朋友,各可獲得工業局出版品「觀光工廠自在遊」一本,並108/2/22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 #注意事項
🔸活動參加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2月17日 23:59止。
🔸得獎名單於108年2月22日前公告於粉絲專頁。
🔸需同時完成所有參加步驟才能參加抽獎。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得獎者若涉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獎勵,若發生糾紛時,由提供照片之網友自行負責。
🔸工業局保留以上活動修改之最終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觀光工廠自在遊出版品】🔔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上周熱烈參與【觀光工廠自在遊】抽獎活動 ,今天要公布到底是哪些幸運兒抽… 更多到我們的獎品-「工業局出版品📘觀光工廠自在遊」了喔!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2/25(一)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gyliu@moeaidb.gov.tw,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工業局出版品-觀光工廠自在遊】📘共15名
    李玫玲、翁雅玲、成珍珍、洪麗娟、秦靖涵、鄒序康、劉萃綿、Wei Chen、林春貴、邱文偉、Kevin Yao、Miya Chen、胡中漢、簡汝瀞、吳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