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是台灣社會最大的共識。
黃偉哲:國旗是最大公約數。 蔡總統幫憲法明訂的國號加注解,以區別中國大陸地區,像以往「自由中國地區」的用法ㄧ樣,這我沒什麼意見。
至於國旗,除在憲法中明訂「青天白日滿地紅」樣式以外,更在「國徽國旗法」中,詳述各元素的尺寸比例。 憲法明訂的國號、國旗,被強調為全民共識,而且還成為新聞標題,這不有點怪嗎?… 更多 當蔡總統、黃市長、民進黨人,毫不心虛的可以喊出「中華民國萬歲!」,可以ㄧ手拿國旗、一手拿民進黨旗,快樂地參加國慶慶典,並且把國旗、黨旗一起帶回家,插在客廳顯眼處,不覺尷尬.........
只有到那個時候,才叫做社會共識吧! 我們的國旗很漂亮,完美。
我們的國號有點遶口容易和對岸混肴,但目前很務實、好用、安全。 國旗、國號,口說共識,私下不太使用,國會絕對多數,又不啟動修法改正,倒底是怎樣?
圖片
留言
  • 余智生
    #唯一支持韓國瑜!捍衛中華民國!
  • 邱玉玲
    我愛中華民國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