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晨光電影院】
歡迎光臨晨光電影院∼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個週末,讓國圖陪您一起去緬甸旅行。
《歸來的人》是第一部在緬甸當地拍攝的電影,本片更獲得多個國際影展的入圍及公開播映的肯定。
本劇在描述一名長期居住在台北打工的緬甸青年,回到緬甸後,在這片既陌生又熟悉的環境中,找尋機會。… 更多
導演趙德胤編劇、導演、拍攝一手包辦,以手持的攝影機拍攝,用寫實的紀錄片風格,真實的帶出緬甸的生活環境,也突顯緬甸年輕人所面對的矛盾與困境。影片製作雖樸實,但相對於緬甸華人的生活環境卻再真實不過,導演用這最自然的方法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渴望,也為我們揭秘真實的緬甸世界。 下場走讀亞洲,用詩來演繹一場電影,《戀戀三季》與您ㄧ起分享!

◆下期放映: 戀戀三季(保護級)(9月24日星期六 10:00-12:00 國家圖書館簡報室)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免費入場,敬請預先報名)
◆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份證字號
#晨光電影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