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不需掃碼、也不需更換 Sim 卡,只要有 App、手機、信用卡,就能完成行動支付!」TapPay 共同創辦人陳宥廷說。
 
國內「多卡文化」盛行、付款方便,相較之下行動支付發展較緩慢,TapPay 研發「聲紋壓碼」新技術,簡便的使用流程加上國際認證 PCI 資訊加密,希望打造台灣的行動支付新潮流。
 
一起來看看他們如何由創新技術做到系統服務、從直接面對使用者走向多元異業合作!
超連結 PANX.ASIA

TapPay「聽音付款」新技術玩行動支付 - PanX 泛科技

共同創辦人陳宥廷,分享「聲紋壓碼」技術使用方式,以及 TapPay 的行動支付創業歷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