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華文網即將推出結合Google for Education的新服務!怎麼將它用在您的教室和學校呢?請即早報名第一次的線上說明會,您會在短短時間內知道您的@huayuworld.org帳號原來這麼好用! 註1:為維持線上活動的流暢度,原本次線上webinar每場次限100人,將依報名順序通知。
註2:由於報名踴躍,原100人上限增加至每場次250位,歡迎轉貼週知。謝謝同步平台公司的協助。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當全球華文網遇上Google for Education

您發現有些學校開始號稱自己是Google School了嗎? 您也發現這些學校的老師開始將Google服務融入教學了嗎? 您更發現孩子們已經能輕鬆運用Google提供的工具學習中文了嗎? 華文網也發現了。 從今天起,華文網的師生也是Google for Education(試辦)的一員囉!想一窺究竟,成為全球華文網第一波試用Google for Education帳號的老師嗎?歡迎參加這次的線上研討會,可以搶先獲得全球華文網Google for Education帳號,並和主講老師一同探索Google for Education為您的中文課室帶來的便利性! 時間: 第一場:台灣時間12/2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