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茲事體大的二代健保案,昨(20)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遭國民黨團要求強行通過,藍綠立委同表錯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健保小組嚴正表示,二代健保尚有26條爭議條文未經討論,國民黨團急忙將此案送出委員會,嚴重影響修法品質,這種為了年底五都選舉的政治算計,民進黨絕不接受,更呼籲全民共同對國民黨提出強力譴責。 黨團書記長陳瑩表示,藍綠委員在衛環委員會皆認真討論二代健保案,國民黨籍召委侯彩鳳更承諾過要繼續安排審議,20日卻在國民黨團衝進會場強力要求下,倉促將本案通過交付協商,然而許多爭議條文尚未被討論,不懂國民黨為何要如此匆忙,民進黨絕不接受如此粗糙的立法。
超連結 WRETCH.CC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二代健保急就章 馬政治算計害慘受薪階級

茲事體大的二代健保案,昨(20)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遭國民黨團要求強行通過,藍綠立委同表錯愕。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健保小組嚴正表示,二代健保尚有26條爭議條文未經討論,國民黨團急忙將此案送出委員會,嚴重影響修法品質,這種為了年底五都選舉的政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