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W Era 翻轉她時代|女力i創業跨界國際論壇】 Where is woman, where is the power! 11/19女力i創業-跨界國際論壇,邀集國際女性創業者,告訴妳創業路上必經4大課題,第一首國際創業經驗:
Socail Media: 大數據社群威力,如何讓Twitter從草創公司打下亞洲版圖
Leadership: 女性創業者創業路上如何領導團隊
AVR:… 更多 科技驅動新一代商業4.0概念&女科技人創業心法
Marketing: 做出有溫度的行銷,台灣味風靡國際背包客 邀請有志創業、或正走在創業路上的每個「妳」,和我們一起慶祝「女性企業家日」,一同探索女性創業的「軟實力」,在「硬科技」領域如何發揮,等妳一起,躍上國際!
→免費報名GO: https://goo.gl/yV4DJ4 *活動時間:2016年11月19日 AM9:30-PM12:10
*活動地點:花博爭艷館 Meet Taipei勇敢舞台 (台北市玉門街1號)
*備註:本活動採篩選制,女性創業者報名優先錄取。
超連結 EDM.BNEXT.COM.TW

W Era翻轉她時代|女力i創業跨界國際論壇

2016 Be brave!11/19女性企業家日,為妳帶來四個國際創業經驗,分享創業必經四大課題,培育妳的創業新女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