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到府坐月子平台「愛月嫂」創業三年,目前已擴張至 8 個國家、59 個城市,在去年的 O2O 死亡潮中,算是存活得相當好。
 
「大家想做 O2O 要有個底:供需兩邊都要討好,先討好誰、怎麼做,我當初也想了很久。」愛月嫂的創辦人曾昭智說。
 
他並分享了愛月嫂打造 O2O 事業的順序:「供給 → 需求 → 信任」,並建議想要跨入這個坑的創業家們,找到供需與現金。
超連結 PANX.ASIA

iAunty’s secret to O2O: supply, demand and trust - PanX 泛科技

Jack Tseng, founder of iAunty platform for postpartum maternal caregiv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