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假設新政府有勇氣廢除中國人的紀念日,改放台灣人的紀念日,大家心中覺得屬於台灣人且最值得紀念的是哪七天?
對的事,就應大聲要求新政府勇敢去做!
做了不一定成功,不做,永遠不會成功! 放台灣人自己的假 台聯推「太陽花學運紀念日」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72903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放台灣人自己的假 台聯推「太陽花學運紀念日」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最近《勞基法》「一例一休」的修正法案,在立法院引起朝野衝突,另一方面7天國假問題也受到各界注意。台聯青年軍對此呼籲不僅7天假1天都不能少,還建議政府可以放新的7天國定假日,當中包括「318太陽花學運紀念日」!台聯青年軍昨日在臉書上透露,與其執行現在的7天假,不如放真正屬於台灣人的假日,例如太陽花學運爆發的3月18日,象徵台灣公民力量的覺醒;還有3月23日的總統直選紀念日,代表台灣在1996年挺過中國威壓和內部紛爭,正式進入民選總統時代。
留言
  • 謝警鋐
    維持周休二日、維持7天國定假日給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