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23)日下午,蔡英文主席邀集蘇貞昌前院長、陳菊市長、賴清德委員和蘇嘉全秘書長,共同研商五都選戰的相關情勢。 (一)大家一致認為,年底五都之戰是台灣再起的關鍵,面對馬政府執政無能,民進黨責無旁貸,絕不放棄任何一都。五都之戰是總體戰,民進黨中央會進行總體戰略規劃,進行戰略佈局,以最強戰力贏得五都勝利。 (二)五都選戰,民進黨必須帶領台灣走向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落實民進黨對台灣的承諾,實現民進黨的基本價值。更重要的是,民進黨將以五都及既有的地方執政機會,逐步實踐民進黨現正研擬的十年政綱。十年政綱的多項政策主張,將會成為五都候選人的共同政見。 基於上述考量,蔡英文主席與蘇嘉全秘書長決定接受九人小組的建議,投入年底五都選戰。
超連結 DPP.ORG.TW

五都選戰整體佈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