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全球父母節—賓果連連看】
大家都知道五月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八月八號是父親節,那你知道還有一個世界父母日,就在明天6月1日嗎🤔?
 
為了感謝世界各地所有父母對兒童的無私奉獻和終身關係,聯合國將六月一日訂為世界父母日。
 
教育部知道父母辛勞,希望能減輕有小小孩的拔麻們負擔,努力推動平價教保,三大方向一起來!
 
#加速擴大公立非營利幼兒園數量
👉113年前增加三千班,86,000 就讀名額。
 … 更多
#準公共化幼兒園
👉政府攜手私幼夥伴,月繳只要 4,500 元揪甘心,六月陸續公布新增準公共幼兒園,七月可完整查詢準公共夥伴名單唷!
 
#育兒津貼
👉符合特定資格,每個月可領 2,500 元津貼,第三名子女加發1,000元,8月開始申請。 ⭕️ 中低收入戶免費 完整資訊可上「全國幼保資訊網」查詢
https://www.ece.moe.edu.tw/
 
希望台灣的家長,世界父母日快樂~❤️❤️❤️ #放心生 #養得起
#平價教保揪甘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