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冬瓜趴慶豐收】 為提供同仁舒緩工作壓力,增進同仁情誼,享受都市農夫樂趣,以及創造綠生活的工作場域,國家圖書館在去(104)年年底利用報廢設備建置「FUN農園」。半年多來,同仁利用午休時間辛勤播種,在春雨的滋潤、夏陽的照拂下,農園的成果逐漸展現,大黃瓜、小黃瓜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仲夏時也採收5棵碩大金黃的南瓜,初秋時亦有5顆冬瓜成熟,讓大家興奮不已。… 更多 為慶祝FUN農園階段性的成果,特別於今(22)日上午舉行冬瓜趴,邀請各單位負責農園的同仁參加。活動開始首先朗誦冬瓜謠,接著請農園大家長曾淑賢館長親自採下第一顆有機冬瓜並合影留念,同時請各種植箱負責同仁分別解說種植的蔬果,冬瓜趴在館長勉勵及農園巡禮後歡樂結束。午餐時刻將採收的冬瓜煮成冬瓜湯,以及清蒸南瓜讓同仁分享。夏日炎炎喝了清甜美味的冬瓜湯特別消暑,南瓜的美味也讓精神更佳。我們期待下一次的大豐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