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這篇的重點應該不難懂!
青年軍主張台灣應放台灣人的假,用屬於台灣人的紀念日取代中國人的紀念日,要突顯的是台灣長期被大中國思想綁架的困境,必須全力突破,而包含「紀念日放假」在內的各領域或事務,歷史,文化,政治,國家主權……等等等,皆應以台灣為主體來思考,至於真的哪些台灣重要的紀念日放假,新政府若有勇氣廢除那些中國人的假,改為放台灣人的假,當然是可以討論的^^… 更多
----------------------------------
【臉書:台聯青年軍】
七天假一天都不能少
但我們也要放真正屬於台灣人的假! 3月18日太陽花學運紀念日。
2014年3月17日,在國民黨立委挾優勢席次之下,立委張慶忠以短短30秒的時間,強行通過服貿協議的審查,引起社會大眾的不滿,18日晚間,上百名學生衝入立法院佔領議場,並在民進黨與台聯立委及後續到場聲援的個人與團體幫助下,熬過了19日清晨警方的三波清場行動,開啟了台灣史無前例、長達23天的佔領國會抗爭;3月30日,50萬人湧入凱達格蘭大道與中山南路表達反對服貿的訴求,空拍影像呈現壯觀的黑色十字架。這場運動及時擋下了服貿協議,並且讓更多台灣民眾關心時政,紀念這一天,就是為了讓台灣人民知道、更要讓政府記得,「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3月23日總統直選紀念日。… 更多
圖片
留言
  • 許文震
    先打敗中國的流亡政府,這種專制獨裁無和平無公義及貪得無厭的中華民國政府,台灣才有平安康壯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