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 恭賀新禧!分享年味抽好禮 🏮🏮🏮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祝大家:
「諸事如意,產業創新,大家一起為產業衝!衝!衝!」 過年是闔家團圓的歡樂時光
少不了親朋好友開心的聚在一起寒暄聊天
這樣幸福的畫面
您記錄下來了嗎?… 更多 ❤❤ #活動參加方式 ❤❤
🐽 按讚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粉絲。
🐽 請於本文下方留言「恭賀新禧!分享年味抽好禮」,並分享「親朋好友」的照片📸,即可符合抽獎資格。
🐽 我們將在活動結束後,從中抽出1名朋友,可獲得「#辦公室新春開運小物小象盆栽」乙個,並108/2/15前於粉絲專頁公告。 ❤❤ #注意事項 ❤❤
🐽 活動參加時間自即日起至108年2月10日 23:59止。
🐽 得獎名單於108年2月15日前公告於粉絲專頁。
🐽 需同時完成所有參加步驟才能參加抽獎。
🐽 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 得獎者若涉抄襲、剽竊或侵害他人著作權之情事,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獎勵,若發生糾紛時,由提供照片之網友自行負責。
🐽 工業局保留以上活動修改之最終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辦公室新春開運小物小象盆栽】🏮得獎公告🏮

    感謝各位粉絲朋友過年期間熱烈參與【恭賀新禧!分享年味抽好禮】系列抽獎活動 ,… 更多 跟大家分享年夜飯、紅包袋、年節糖果盒、金元寶等富含「年味」的照片😍, 我們於每篇貼文抽出一位得獎者,今天要公布到底是哪些幸運兒抽到我們的獎品-「🌱#辦公室新春開運小物小象盆栽」了喔!
    ▫▫
    得獎的粉絲朋友~請於2/19(二)pm23:59 前,將您的 #FB暱稱、#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請提供郵遞區號)、#FB個人頁面網址 寄至gyliu@moeaidb.gov.tw,劉小姐,逾時或資料不全者都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
    【辦公室新春開運小物小象盆栽】🌱共12名
    温秀貞、Lucky Liu、Wen WinRy、Colulu Wu、Hathaway Lin、王文凱、Lee Lee、林巧晴、黃咖柏、呂美燕、李素散、Ned Ts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