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澎防部106年元月份月會暨晉任授階典禮
為表揚優秀官兵與元旦晉任人員,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於菜園營區中正堂舉辦「澎防部106年元月份月會暨晉任授階典禮」。
授階典禮盛大隆重,指揮官王中將於會中祝賀晉任人員,期勉在各自的本職學能上精進外,更要不斷充實自我,發揮所長,於返回工作崗位後,能起帶頭示範作用,促進單位整體進步,並創造更多的榮譽。
指揮官在典禮中除肯定防衛部全體官兵,不論是在各項內部管理、戰訓任務、基地測考、後勤整備、軍(法)紀維護及政戰實務上,都充分展現高度榮譽感並獲得優異的佳績,同時也期許每一位官兵在各級的指導下,群策群力,發揮團隊精神,再創更輝煌的績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