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各地館員熱烈研討圖書館影像資源之趨勢與服務】
  國家圖書館與臺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協會於8月19日(星期五)下午合辦「圖書館的數位未來」第5場論壇,議題是《視說新語-影像資源新看法》。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學養俱佳之吳雅彗組長(臺北藝術大學)、姜義臺組長(靜宜大學)及洪翠錨編審(臺灣大學)擔任講座,分享她們學有專精的研究及豐富經驗之心得,包括影像資源融入圖書館服務之必要性及合宜的做法、讀者在影像資料的新需求、以及因應未來視覺發展之可行方法等等,引領學員們徜徉於充滿學術理論與實務經驗的知識殿堂。接著再搭配世界咖啡館的方式,由各地圖書館67位同道分組進行研討,最後推出各組代表簡述他們歸納之重點及特色,精彩呈現大家聆聽與理解今天議題之成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