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106年上半年晉任暨授勳典禮 干城薪火永相傳
今日上午陸軍第八軍團舉辦「106年上半年晉升典禮暨授勳典禮」,指揮官陳中將在典禮上親自為周中校等108位同仁授偕、授勳,並邀請眷屬觀禮,同享榮耀與喜悅,同時對於寶眷們平日奉獻心力於家庭,照顧長輩、教育子女,使同仁們無後顧之憂,在工作崗位上全心全力付出,特別致上由衷的敬意和謝意。
晉升少校的四三砲指揮部少校連長賴贈竹,與在八軍團人行處服務的妻子蕭上士也共同參與了這次的典禮,並表示:「希望國家能越來越繁榮,人民安居樂業,我以身為國軍為榮,國軍,加油!」
圖片
留言
  • 鍾易達
    是陳恩宜少校旅副啊!功喜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