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青農的故事 #海芋田裡的 #盧品方   今年30歲的盧品方,已經在海芋田裡工作十年了,專科畢業那年,她決定不再升學,直接回到家裡接手「財福海芋田」的經營,將原本只限於三四月的海芋賞花季,逐步推展,現在五月能賞繡球花,七八月避暑,秋天看芒草,冬天也可喝一杯暖暖的咖啡欣賞山景。 然而盧品方並未一開始就接觸農事,那到底盧品方開始從農的契機是什麼呢?
從農又帶給他什麼樣的轉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閱讀全文:青農網站 http://academy.coa.gov.tw/YF/news.php?id=10&type=coverage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青農網站-農民學院

  今年30歲的盧品方,已經在海芋田裡工作十年了,專科畢業那年,她決定不再升學,直接回到家裡接手「財福海芋田」的經營,將原本只限於三四月的海芋賞花季,逐步推展,現在五月能賞繡球花,七八月避暑,秋天看芒草,冬天也可喝一杯暖暖的咖啡欣賞山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