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一般都認為國防委員會是立法院𥚃的冷門委員會,沒想到新會期一開始,從搜索民宅、凌虐小白到雄三誤射,從官兵自裁到戰車意外,軍方就意外連連、狀況不斷,可以說是多年陳疴一次爆發。是國防部該痛定思痛、徹底檢討時候了,不採用些「震盪療法」大刀闊斧改革,恐怕未來仍會危機不斷!
超連結 UDN.COM

觀察站/屢陷新聞風暴 「大鵬部長」太歲當頭?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好不容易從虐犬與飛彈誤射事件脫離「暴風圈」的國防部,突然又成為新聞的「爐主」:包括國防大學退學愛滋生、續召義務役被指募兵跳票、電展室女中尉違反資安,昨天又爆發戰車墜河三死兩傷,事件還被聯想到蔡英文總統下周的視導。對於官位風雨飄搖的馮世寬部長來說,恐怕又是重重一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