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華語熱持續風行,海外越來越多中小學開設了以華語做為外語或二語的課程。在台灣唸華語文相關學位學程或修習了師資班學分的您也想到國外,特別是文化歷史悠遠流長的歐洲任教嗎?事實上,在歐洲的主流學校教中文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除了得做足準備外,還需更多的天時地利人和才行。黃世宜老師在瑞士任教多年,一直以來在各華人媒體中為大家說明、解答各種在歐洲任教的實際情形。這次華文網特別邀請黃老師為我們的讀者提供專文,詳實地說明當地華語教學的現況,不可不看:
http://www.huayuworld.org/forum/viewtopic.php?f=9&t=510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在世界公園裡教華語:瑞士華語教學現況Q&A

留言
  • 謝懷親
    謝謝黃老師的分享!心有戚戚焉!我和老師們在瑞士伯恩區中文學校敎書,出發點也是希望國外的孩子們有學校念和發揚中華文化。所以… 更多都是自掏腰包繼續進修(中和德文),賺的錢買敎材和獎品。沒有先生的支持,可能這份工作都不保。可是做得很有意義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