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凝聚共識 邁向卓越】 高雄榮民總醫院 2018年主管共識營
 
7月7日上午8時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張宏泰副院長、鄭錦翔副院長、鄭紹宇副院長、薛文通主秘、臺南分院王志龍院長、潘慧本副院長、屏東分院萬樹人院長與總院暨分院各級主管在107年主管共識營共聚一堂,共同擘劃議定高雄榮總未來的發展方向。
 … 更多
劉院長說明2016年共識營的結論事項,在大家努力下,獲致豐碩的成果,使本院在評鑑委員高度肯定下,通過醫學中心評鑑,並也獲得輔導會106年績效評核優等,非常感謝大家的辛勞付出。展望2018年,因配合政府政策與內外部環境變遷,仍有許多困境需要大家再共同創新突破,期勉大家共同為高雄榮總建立起受國內外肯定與信賴的品牌,以你我共同的努力,共創醫院美好的未來。
 
本次2018年主管共識營就在各與會主管充分討論與院部長官勉勵下,畫下完美句點。未來,如何規劃行動方案,共同落實共識營的結論,有賴全院同仁的智慧與努力。優秀的高榮同仁,高雄榮總因為有你所以更好!請繼續為我們高雄榮總寫下璀璨的歷史!大家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