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參加105年度經濟部暨所屬機構工作人員嘉南地區聯合育樂活動會報網球賽榮獲季軍』
6月18日豔陽高照,一掃前些日子的多雨氣候,真是網球比賽的好日子,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在王副局長聰麟的領軍下,參加嘉南地區育樂會報所辦理的網球賽,共計9隊參加,除了標檢局臺南分局為行政單位外,其餘8隊皆屬事業單位的球隊,實力堅強。
球員汗流浹背,經過一番苦戰,雖以季軍收場,誠屬不易,參加球賽,除了切磋球技外,以球會友才是此行最大目的,賽後與亞軍工研院南部分院全體人員一同合影,表現出〝網球比賽一家親〞的場景,真棒!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很棒喔,標檢局允文允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