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SOS reader 是採訂閱式的內容群眾募資平台,已吸引包含王丹、人渣文本、黃以曦等在不同領域各自擁有一些聲量與關注的內容產製者。
 
共同創辦人翁子騏把這樣的訂閱行為稱作 empower the reader,賦權讀者。讀者能夠參與協助報導、創作的發生,而多數專案的回饋是以「內容」本身為主,或是設定某些內容只有訂閱者可以看到(例如人渣文本只給付費會員閱讀的「內渣」)。
 
「我自己認為這才是內容有價的訴求,才是作者與他的讀者應有的互動方式。」
超連結 PANX.ASIA

SOS reader: We Found a Group of People Willing to Pay for the Content - PanX 泛科技

The revisiting rate of this group of readers is higher and the time they lingering on the site is long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