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早安!大家早安! 「總統先生,國家在您統治之下已經兩年了,您認為台灣的現狀令人滿意嗎?您的「六三三」政策還算數嗎?台灣的民主與人權有更加深化嗎?新聞與言論自由更加有保障嗎?司法制度有更獲人民信任嗎?更重要的,台灣人民的生活有比較好嗎?大學畢業生的工作機會有增加嗎?勞動階級的薪資有比以前多嗎?受薪階級所得和房價間的距離有更縮短嗎?對弱勢團體的照顧有比以前更全面與堅定嗎?最後,台灣在您的統治之下,人民對主權喪失的疑慮與焦慮是逐漸得到化解,還是持續升高呢?」 小英主席的大哉問, 馬總統,您聽到了嗎? 所以今天的通關密語就是: 說好的六三三呢?
超連結 WRETCH.CC

.為人民寫給總統的一封信

總統先生,這是您就職滿兩周年的日子。對您個人而言,這或許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但對於殷殷期待國家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人民而言,卻很難用慶祝的心情來面對這一天。 總統先生,這是您就職滿兩周年的日子。對您個人而言,這或許是一個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