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親愛的你。
深夜這樣一字一句的打給你,因為感動。
妳說今天是以軍眷身分參與,你說可能是父親最後一次參加這樣的典禮。
妳說女兒在上課但真想讓她看看母親穿軍裝美麗的樣子。
你說妻子今天請不了假,但吩咐要多拍一點照片讓她與你共享榮耀。
你說,妳說。
聽你們淡淡地說著片段的故事與感觸,知道這份榮耀多麼得來不易與辛苦。
帶著你們前進的人,告訴你們只能開心一天,因為接下來,是更重的責任,對自己、對工作、對家人。… 更多
但是別皺眉,在這段不知道還有多久的旅程裡,有他,有我,有每天一個眼神互相打氣的你。
做好自己,等著迎接下一次,再一次。 祝福你,恭喜大家! #陸軍司令部政戰室第一次為自己發言
#恭喜晉任與授勳同仁
#記得到報社來拿照片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