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勞動教育向下紮根 鞏固勞動權益更有力 配合勞動部勞動教育向下紮根的計畫,今日南下高雄,扮演起「郭老師」的角色,為在地的種子教師們,講授勞動政策的趨勢與意涵;希冀透過他們作為播種者,讓勞動觀念能夠在校園的莘莘學子當中萌芽,未來懂得維護自身的勞動權益。
隨後,緊接著繼續南下的行程,來到了位於國境之南的屏東,除了持續拜訪地方工會,藉以了解勞工朋友的需求外;當然,拜碼頭的行程也不可少,與潘孟安縣長相見歡,彼此就地方勞動事務進行意見交換,獲益良多。 附帶一提,今日本人匆匆出門之際,忘了攜帶手機,在此要先向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圖片
留言
  • 張莉惠
    長官您好,我支持二例五休或周休七日啦,這樣就不用天天趕著上學上班 ,還可以天天漫遊到處逛逛或靜坐養身… 更多 ,更不用擔心部分立委諸公想要通過的一例一休及砍七天假啊! 大家天天都笑哈哈享受涼爽的西北風。喔對,拜託長官派員送一些西北套餐給靜坐養身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