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裝甲584旅日前於湖南營區辦理「元旦慶祝大會暨元月份晉陞授獎典禮」;由旅長楊上校主持,特別邀請寶眷們一同參與、分享家人的榮耀與喜悅,並勉勵全體官兵見賢思齊、更上一層樓!
楊旅長說:「每次晉陞,都是對團隊夥伴的嘉勉與肯定,正因為大家的無私奉獻,登步家庭才得以在各項演訓任務中,爭取最高的榮譽;而每位家人則是在背後支持我們最重要的力量,謝謝寶眷們的關心與體諒,讓每一位弟兄姊妹,得以全心投入工作,創造巔峰,登步家族有你真好!」也期許未來和所有夥伴們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典禮全程溫馨感人、士氣昂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