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2016暑假限定】『史前I-PLAY勇闖博物館體驗活動』系列-原始生活密技寶典(修正版)
日期:7/2~8/28(二~日)10:00-16:00
地點:展示廳B1中庭
今年暑假史前館要帶領大家一起掉進時光隧道裡,在這裡還準備了許多寶"點"等著大家來發覺探索。
史前生活密技寶典,包含鑽木取火大考驗、有膽有識狩獵技、食食嗑嗑嘗百草、紅陶黑陶玩藝玩、飄洋過海強地盤、白浪滔滔捕魚趣等六項活動,讓大家從中體驗學習。… 更多
活動詳情:http://www.nmp.gov.tw/news/news.php?i=1516
史前館官網:http://www.nmp.gov.tw/
-
上周的短片內有錯字,謝謝粉絲的留言提醒,所以這週再po一次,也希望大家可以趁暑假,來體驗不同史前生活。
<公服小編>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