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 校際交流 #怦然星動 #紳士 #淑女
 陸軍官校今日舉辦校際交流晚會,以「怦然星動」為主題,邀請校外舞伴共襄盛舉。現場燈光優美、互動熱絡,在平安夜前夕留下了難忘回憶。
 本次晚會於活動中心舉行,現場擺設許多精美的佈置品,如「星星許願池」、「大拱門」、「禮物聖誕樹」等饒富趣味的藝術品,吸引許多來賓爭相合照。… 更多
 晚會首先由學生以指揮刀組成十二道劍門,並在主持人的介紹下,學生偕著舞伴緩緩進場,同時欣賞軍樂隊帶來「那些年」、「小手拉大手」、「溫暖的詩篇」及「乘著銀龍的背」等樂曲表演。
 活動除與舞伴共舞,亦安排多元的表演節目,如國標舞社與熱舞社帶來活力動感的熱舞表演,隨後更有本校熱音社帶來「夜空中最亮的星」、「打鐵」等歌曲,將氣氛帶至最高點。
 晚會結束後由同學們與舞伴漫步在黃埔湖畔,享受晚風吹撫的浪漫,為今年度交流晚會劃下完美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