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先有流量,才能變現,是互聯網思維下相當重要的概念。」雪豹科技的董事長吳德威先生說。
 
他提到,在不停變動的環境下,「小步快跑」是另一項新思維。「例如臉書的介面、按鈕天天微調,都是今天發佈、明天看數據,使用者一覺醒來,整個使用介面就不一樣了。」
 
而重塑出一個好的商業模式,也是創業不同價值主張的好方法。 「例如羅振宇的邏輯思維、王自如的 Zealer 等,看似不難,但能否將一件事情、一則影片透過縝密的企劃做到專精、展現強大的執行力,便是他們勝出的關鍵。」
超連結 PANX.ASIA

雪豹科技董事長:互聯網是試錯、不是試對 - PanX 泛科技

透過縝密的企劃做到專精、展現強大的執行力,是勝出的關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