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外籍獎助學人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第6場次圓滿結束】 8月份國家圖書館漢學研究中心為外籍獎助學人辦理的圖書館資源利用課程於本(10)日舉行。共有來自韓國、美國、西班牙、匈牙利、越南、哥倫比亞、德國、印度、法國、馬來西亞及英國等11個國家19位學人參加。
本次課程由知識服務組吳亭佑助理編輯講授有關臺灣研究的國內外資源,包括明清時期的官方出版品、通志、省縣市志、調查錄以及總督府時期與日據時期的檔案史料等,內容詳盡豐富,學人反應熱烈,紛紛提問並表示課程內容很好。講課後安排參觀本館的各項服務設施及刻正於本館4樓善本書室展出的「旅行方程式」古籍文獻展。在炎炎夏日,學人不畏酷暑參加課程,充分展現努力研究的精神,令人敬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