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產地餐桌 主廚上菜」記者會🎥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為促進東部農產業提升、朝產業六級化發展,與農村、原民特色餐廳及在地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合作,攜手推動產地餐桌計畫,期望能透過主廚的巧藝及餐廳的平台,介紹消費者及旅客認識當歸、丹參、紅糯米、油茶等花蓮的特色食材,促進農產業六級化發展。… 更多   經由料理研發及創作,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翰品酒店、太魯閣晶英酒店、花蓮美侖大飯店、花蓮亞士都飯店、統帥大飯店、花蓮福容大飯店等八大觀光旅館,將於105年12月至106年聯合辦理產地餐桌系列活動,包括:
👉 主廚上菜,12月上旬起可以在八大觀光旅館吃到從產地直送的在地食材,透過產地餐桌平台及主廚的廚藝,介紹給消費者認識在地小農的優質農產品
👉 五星主廚與農民組合,辦理料理競賽交流與分享食材料理技巧
👉 配合當歸、丹參開花的季節辦理產地小旅行,從餐桌引領消費者進入產地,走在白色當歸花海及紫色丹參花叢間,認識及品嘗新鮮優質的在地食材 🔔為讓民眾更了解在地食材以及食材料理,花蓮改良場出版了兩本書,來告訴大家食材怎麼買怎麼煮:
✨深入了解在地新鮮食材
  「十二節氣 在地食材」,介紹各個節氣當季食材,分享農友栽種經驗及料理方式,更重要的是告訴消費者可以到哪裡購買在地食材。
✨在地食材料理
  「宜花產地餐桌新體驗 在地媽媽好味道」專刊,與消費者分享產地餐桌的創意料理的食譜 👉詳情請上花蓮區農業改良場網站(詳見 http://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1612)或下載「花宜農情WAY」AP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