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故事分享——壞朋友推坑好東西.壞朋友幕後團隊專訪】
什麼樣的人推薦你買東西你會願意買單?答案就是你身邊的壞朋友。壞朋友團隊的統籌人奕之華透露他們「平凡中找黃金」的經營哲學。
小廠商缺乏銷售管道與資源,就算擁有好的商品也無法銷售出去,因此「在大型通路眼中的平凡商品,拿在我手上可能是黃金。」他說。… 更多
壞朋友創業初期也曾遇到瓶頸,跟廠商談合作,因為手邊缺乏成功案例所以對方都不太相信,好不容易成功完成團隊的第一個成功的百萬專案,壞朋友才逐漸被接受。
至於對於創業的建議,統籌人奕之華說,創業你要先想到一定會失敗,因為創業基本上不可能一次就成功,自己也是在幾次創業失敗的經驗中學習。過去的經驗與經歷,都會是你未來成功的關鍵。
更多壞朋友創業故事內容,詳見Aplustart網站:https://www.aplustart.org.tw/story/story.aspx?id=pQrlOQmZqHU%3d&return=iXDc0nYNzS8%3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