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25)日轉述代理主席陳菊的話說,針對(27)日舉行的新任黨主席暨全國黨員代表、二級黨部主委、二級黨部黨員代表選舉投票,陳菊特別呼籲全國黨員同志踴躍投票,共同參與並見證民進黨的歷史新頁。 林俊憲說,陳菊除指示秘書長蘇嘉全及中央黨部相關主管,全力辦好這次選舉,也感謝各縣市黨部選務人員的辛勞。陳菊特別肯定每位候選人在這段時間展現的民主風度,以及他們為本黨與台灣的發展所提出的各項建言。 林俊憲表示,民進黨23日的中常會通過,由蘇嘉全召集成立「黨職選舉投開票督導小組」,於27日當天進駐中央黨部督導投開票作業。27日晚間選舉結果揭曉後,30日將辦理新任黨主席交接儀式。 請具投票資格的黨員同志攜帶身分證至所屬投開票所投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