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英文報導
 
人稱「半路」的鄭暐橋在遊戲界發展已有十二年的時間,擁有最初在遊戲公司六年時光的他,今年也走到獨立開發的第六年。
 
他認為,所有獨立開發者都應該問自己:做遊戲開發要養活誰?第二步則是區分「專業或業餘」。 「專業的開發者不能只憑藉一股熱血,必須抱持著長久經營的心態,專案必須嚴謹明確,最重要的是 — 要能養活團隊和他們的家人。」
超連結 PANX.ASIA

Things not told in successful stories: The six-year dream of game development - PanX 泛科技

Mobile game developer Jheng Wei-Ciao talked about his experience of independent developmen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