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崑崙幹訓報佳音 慶生餐會祝平安
為慰勉軍事訓練役第44梯役男順利完成期末鑑測,陸軍第十軍團幹訓班日前舉辦結訓暨慶生餐會,由班主任魏中校主持。晚會中,訓員們紛紛在舞台上大秀才藝,表演從搖滾樂團演唱、儀隊花式操槍、熱情火舞,到精彩的街舞表演,全場高潮迭起。
每年的12月25日,是讓許多人都會感到溫馨喜悅的節日,同時也是我國的行憲紀念日,十軍團幹訓班在弟兄完成期末鑑測即將結訓之際,辦理結訓暨慶生餐會,從當天的精彩表演到耶誕佈置,還有豐盛餐點的準備,都是單位同仁及弟兄共同發揮的巧思與創意,十軍團幹訓班也希望透過這樣精彩的活動,讓所有弟兄留下美好的軍旅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