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打狗文史再興會社在哈瑪星時空旅圖 Map of Hamasen 相簿中新增了 12 張相片。
為推廣哈瑪星文化深度旅遊,打狗文史再興會社的伙伴們透過募款,並自掏腰包籌措資金發行了「哈瑪星時空旅圖」,這是一本適合旅人漫步「走讀哈瑪星百年容顏」的精美地圖。內容除了呈現官方已發表過的現有景點外,也列出多處珍貴的私房文史景點,無私無償地花費時間精神做研究蒐集資料、並提供個人收藏以玆佐證,為的是傳達高雄在地豐富的歷史與文化。 發行:打狗文史再興會社/企畫:拾在工創/繪圖:陳坤毅(KUN 土申!)/設計:黃裴文(小.美術) 紙本版印製中,目前可於打狗文史再興會社辦公室購買(1份10元)。電子版地圖歡迎非商業轉貼使用,商業使用請聯絡,沒有告知使用翻印必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