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蔡東纂形容,此書可謂他累積一輩子的心血結晶,因而自掏腰包印製2000多冊,送給真正需要的人。他期待這本書能帶領農友改善裁培技術,作物獲得豐收外,還能藉由專業知識的提升,配合正確施作,人人成為持地菩薩,這也是他出書的真正用意。(內文) 怎麼沒有出版社願意幫老師出書啊!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30年磨劍 蔡東纂完成柑橘教科書 農民喻聖經

中興大學植物病理系教授蔡東纂,集結致力推廣柑橘栽培30多年經驗,花費2年半時間編撰「農民講堂─柑橘篇」一書;他以「30年磨劍」形容,內容囊括各類柑橘裁培及健康管理技術,圖文相輔,被農民喻為「柑橘聖經」。 蔡東纂投入農民輔導多年,經他輔導有成的農友詹貴溶表示,當年她初涉農事,什麼都不懂,全靠蔡教授指導,幫忙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甚至還專程上山來輔導,「揪感心!」 蔡東纂表示,台灣素有水果王國美譽,有一流的裁…
留言
  • 衫田櫻界
    我想訂購兩本,可以幫忙連絡嗎?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