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頻頻走訪地方勞工行政單位與工會組織,乃希望對地方勞動需求多些貼近的了解,作為未來政策思考上的參考依據。近來往返於南北,陸續前往高雄、基隆以及台南,與在地的職業與產業總工會進行座談,尤其是今日回到故鄉台南,儘管角色更易,但為民解決問題的初衷卻始終如一。從過去在地實作的深耕視角,到現今宏觀審視勞工需求,讓我看見更多中央與地方政策連結的願景。
儘管地方勞工行政單位總告訴我:與在地工會的交流,由他們負責即可,不須勞煩中央的長官。但我總還是覺得,得親自到各地方走一遭,親臨第一線傾聽勞工朋友的意見,心中才感到踏實。
圖片
留言
  • Chowen Yeh
    民進黨是由街頭抗爭起來的民主政黨,不要在乎有誰或多少團體出來抗爭,要在乎的是那些出來抗爭的【訴求與正當性】;抗爭者有正當… 更多性則要盡所有力量支持,社會人民力量也會參與,如果沒有正當性就理性看待,社會人民力量也不會參與支持,更重要的是台灣人民也睜大眼睛在看、在檢視【出來抗爭的勞團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