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天空是我們的
#跳傘太帥氣啦 屏東的天空很熱鬧
【105-傘12梯】結訓啦
大朋友小朋友通通拿到象徵勇氣與膽識的傘徽
恭喜大家
也恭喜等了二十年終於完成夢想的奕杰主任唷!
屏東的天空,真的很繽紛*\^___^/*
影片
留言
  • 湯春重
    我是一個空特退役近三十一年的老兵, 臉書上面看到諸位小學弟妹們 在這個時刻完成 105傘訓12梯結訓
    影片,… 更多 一時興起也無限感慨!先跟各位道聲恭喜了!你們 自己在努力之下許下一個你們這一生當中難忘的回憶!
    真誠的希望經由這一次的磨練讓你們以後無論在營服役或者踏出社會後, 能夠有更深一層的歷練及經驗 不管是志願役或義務役的眾多弟兄, 將來對我們的國家認同 信仰 一定不會改變 國軍在百姓的心目中的 地位更需要各位,官,士,兵,用心去經營才是, 當機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那麼高 的距離 你們都可以不顧一切往下跳了!還有什麼任務是你們達不倒的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