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岳崗耶誕寒冬送暖到潭南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四處都可以感受到濃厚的節慶氣氛,人們在冷冽寒冬中為彼此加溫,岳崗部隊亦不落人後,特別規劃「岳崗耶誕寒冬送暖」活動,由政戰主任胡上校親身率岳崗聖誕老公公等同仁代表共同前往南投信義鄉潭南國小,讓身處偏鄉的孩童們能感受滿滿的溫暖,一起歡渡耶誕佳節。
… 更多 首先由學童森巴鼓樂隊表演掀開活動序幕,帶動現場濃濃耶誕氣氛,接著由胡主任及岳崗聖誕老公公將禮物贈予學生與幼兒園小孩子,全場充斥著溫馨耶誕氛圍。 胡主任說,關懷偏鄉弱勢學童為國軍官兵主動服務項目其一,學校孩童燦爛純真的笑容,就是回饋國家最棒的耶誕禮物。不僅是耶誕節,部隊平日即需秉持「愛民」、「護民」的理念,讓國人了解,我們就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隨時守護著我們的家園。
圖片
留言
  • 黄明
    拍拍手、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