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大專生洄游農STAY』說明會正式啟航。 臺南場府城舊冊店溫馨的氛圍下,各參與者與分享的老師互動、對話,對於參加洄游農村系列活動有高度興趣。 我們邀請的分享者,一位是自美國返鄉的型農杜司偉老師;另一位是在仕安社區帶領大專生參與農村工作林鍵樺老師。 學生現場熱烈發問,對司偉老師的選擇充滿好奇,也對他引用的『如果你不敢冒險,你就注定平凡』的勇氣,毅然投入農業工作的決心感到十分敬佩。… 更多 林鍵樺老師利用三個「ㄓㄨˋ-助與住與駐」的概念導入社區,透過洄游二次方的平台與大專生相互結合,將仕安視為旅人驛站,幫助社區推動產業、福利、教育發展、經營管理等工作。 同學們非常驚訝,原來各科系與農村能有這麼多種的結合可能,可以創造許許多多的成果。 在討論的過程中,臺南大學戲劇系的黃同學,認為有機會參與農村事務的話,想嘗試推動社區戲劇工作;另外成功大學羅同學正在糾結要報名哪個梯次呢! 各位同學,今晚還有雲林縣虎尾場,大家不要錯過了唷!我們晚上見。 ●大專生洄游農STAY虎尾場說明會資訊:
虎尾厝沙龍(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
104年12月30日(三),下午18:30~2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