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強化軍民關係,陸軍七三資電群日前辦理基隆市暖暖高中全民國防教育參訪活動,由政戰處長張中校親自接待,並實施單位任務說明,在活動中講述慶祥專案、長青操演整備實況及放映紀實影片,亦陳展觀摩各式通信裝備用車,凸顯「作戰靠指揮、指揮靠通信」之特性.此次學生參訪活動,不僅推動全民國防教育,亦讓學生們了解國軍生活作息及任務使命,在座談會上由招募人員說明投身軍旅的各項福利與待遇,讓有志青年破疑解惑,激勵投身軍旅意願.此次參訪活動,除了拉近軍民距離,也讓招募活動深入遂行,希冀能將全民國防觀念的種子傳承與延續。
圖片
留言
  • 陳小香
    你應該幫我多招一些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