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光耀花蓮 福賜保安」 #客鼓嗚心 光雕秀為一年一度的鼓王爭霸戰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服務團隊也前往瑞穗富源保安宮參與這項傳承文化與技藝的盛大慶典!… 更多 傅崐萁委員無論是在縣長或立委任內,都非常努力推動客家事務的發展,今年四月份在委員的努力下,為吉安鄉禾呈專案計畫、花蓮市中山風雨球場、瑞穗鄉瑞美運動公園休閒環境營造、鳳林鎮網球風雨球場等計畫,爭取共計1.18億元的補助,創下近年來客家委員會補助花蓮縣客庄建設單次補助的最高金額,對花蓮縣客庄發展與建設具有重要指標性的意義。 花蓮約有1/3的客家人口,傅崐萁服務團隊將持續推動客庄的永續發展,保存珍貴的文化,期盼凝聚客家子弟的意識,讓客家精神在這片土地傳承下去。 8/1-8/2還有更精彩更豐富的 #客鼓嗚心 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來「作"客"花蓮 福賜保安」!! #持續關心鄉親
#服務不會打烊
#傅崐萁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簡耀宗
    傅委員 您辛苦了,永遠支持有在做事的您(傅委員)加油,要多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