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航港局。 19,103 個讚 · 1,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6 個打卡次。我們是海洋中的服務者
貼文
【馬公商港大門迎賓廊道】
疫情趨穩了,來澎湖離島旅遊,成了今夏旅客最夯首選。
旅客們發現馬公商港入口變得不一樣了?
馬公商港為迎接搭船來澎湖貴賓們,設計新穎入口大門意象造型,以澎湖閃耀的海上波浪來發想。
歡迎民眾到澎湖渡假旅遊,自在享受碧海藍天的綺麗風光。… 更多
馬公商港大門意象代表屹立岸上引領航行的船舶安全靠泊,大門廊道有如展開雙臂,熱情歡迎搭船遠來旅客們。廊道可提供旅客短暫休憩庇蔭,免於日曬雨淋,內側還設有座椅,提供旅客休息。
您看馬公商港迎賓大門,就像是沙漠中的綠洲、夏日裡的雪花冰、雨中的雙人小傘……不說了,我要去趕快去搶訂船票啦!緊接在花火節後,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9月12日開幕唷!
#南部航務中心
#澎湖
#馬公商港
#澎湖花火節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https://www.penghu-nsa.gov.tw/Activities/2020LightFestiva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