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嘉義管樂節 #軍樂隊 #榮耀軍魂
 2016年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日前盛大展開,踩街遊行隊伍綿延不絕,陸軍官校軍樂隊亦前往參加表演活動,壯盛軍容與動魄樂曲獲得一致好評,為整場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更多
 陸軍官校軍樂隊一直是嘉義管樂節的焦點之一,不僅隊員們各個外型挺拔,演奏能力也是水準之上,屢次參加各種活動及表演,均獲讚譽。今年參加踩街表演曲目有「海盜」、「黃埔軍魂」、「陸軍軍歌」等多達10首耳熟能詳的行進曲,隊伍依序由橫幅、儀隊、旗隊、樂隊所組成,隊員多達95員,人數可說是參加管樂節來歷年之最。
 陸官軍樂隊隊長劉必強說,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年都參加嘉義管樂節演出,今年是他最後一次代表官校演出,每一次的表演都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與讚賞,這是令他覺得最有成就也最有榮譽的一刻。他也強調,未來希望學弟妹們能持續發揚陸官軍樂隊的實力,積極參與各項競賽表演,除了可以宣揚陸軍官校的多元特質外,同時也能建立國軍正面形象,建立軍民互動的最佳典範。
圖片
留言
  • 羅秋枝
    每個民眾看到你們的演出好開心又興奮,因為真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