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苗栗e吉棒】 哪來的孩子們這麼可愛!開心的呢!難道...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嗎? 👏這是苗栗南三村...前幾天有件好事發生!有沒有粉絲知道呢?! (^o^)小提示..跟報稅有關!!
圖片
留言
  • 周文彬
    1協助原住民及新住民朋友申報所得稅:首度與轄內原住民、新住民服務中心等合作,由該局派員攜帶行動裝置,依排定時間前往駐點,… 更多提供稅務諮詢及輔導申報服務,以營造平等對待多元族群之徵納環境。

    二、協助偏遠地區民眾報稅:該局除結合鄉(鎮、區)公所、村里辦公處、各級學校等機關團體,派員攜帶行動裝置,依排定服務時間前往,輔導民眾報稅並提供收件服務外,對於部分偏遠地區,如苗栗縣泰安鄉南三村聯合服務中心、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及雲林縣口湖鄉公所等14個服務據點,透過視訊平台,遠端提供民眾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及諮詢服務,由專人線上即時協助民眾報稅。

    三、服務銀髮族(65歲以上長者)及行動不便的民眾:提供以電話、網路、傳真或書面等方式預約「到府服務」,民眾報稅免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