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那天,一群從花蓮搭著火車前來台中比賽的原住民孩子,美琴委員擔心他們人不生地不熟,特別請在地的其昌照顧一下球員。我特別在賽事休息時間,請小球員們吃個飯,陪他們聊聊需求,同時也慰勞張志強教練與大家的辛勞。 當時,看到這群孩子搭著火車從花蓮到台中,因為沒有交通車,還特別麻煩教練的朋友,開著四台轎車把大家從台中火車站接到一間很不起眼的老旅館。他們告訴我,為了節省經費,在台中每一天的賽事,他們都是用跑步的到比賽場地,球員們沒有一句抱怨,因為大家都很珍惜來台中比賽的機會! 過年了,收到孩子寄來的卡片,心中特別溫暖,期待他們平安成長,在他們最喜歡的棒球興趣打出一片天,都能成為我的偶像! #花蓮三民國中 #統一獅張志強 #金龍盃 #蕭美琴 #知足惜福
圖片
留言
  • 尹章中
    報告副院長,

    我在原住民部落,
    台東延平鄉武陵村,當過村幹事,
    當年紅葉小將余宏開的家鄉,
    原住民小朋確實需要鼓勵,
    副院長加油。